是一只柴犬呐~

总有些惊奇的际遇

【祺鑫】【文轩】关于一个特别惨的异地姚大哥

*激情速打,其实是一篇存货(小声

*全员成年向

*请勿上升真人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2019.2.16

Hello大家好,我就长话短说了。不要问我为什么,我现在心情极其复杂,难为我这么敬业还给你们做一线报道。(所以我是不是要升职?)


对没错,我是姚景元,那个被你们亲切称呼为马丁后援会副会长的异地姚大哥,据说也是文轩后援会副会。(但为什么都是副的?)


好了好了,真的不废话了,切正题:


今天是一个激动而令人兴奋的日子,我们TYT刚结束了成团后真正意义上的第一场演唱会。


这明明是一个举团欢庆的日子应该出去聚餐k歌嗨一晚的,但是,在我提完建议之后瞬间被小马小刘否决,并且十分君主专政地让丁儿和轩儿别去。


我怎么可能一个人自己去,所以我们就回宿舍了。


他们的理由是太累了,回去休息。


我是不是应该假装看不见他们兴奋的笑,嘴角要咧到耳根了。


真的,说实话,其实刚刚在后台我就感受到了异常,特别是丁儿和轩儿的乖猫跳完之后,明显整个后台的气氛出现了180度大转化。


我是不是该自动忽略掉小马和小刘炽热得不行的眼神,仿佛下一秒就要扑上去(没有


尤其是马嘉祺,我要实名制举报他!这位哥好像忘记了下一场节目是他上场,衣服都没换好就死死盯着舞台中间,瞳孔骤缩,嘴角得弧度很迷。


到达宿舍后就成双进了门,还上锁了。


上锁了?咦惹~我好像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!


为了你们的的福利,我……


天地良心,未来你们我第一次偷听了墙角。


我先拿幺儿组的下手,怎么说呢,那俩大的我还是有点怕的。


“宋亚轩儿。”


“干哈子?”


“宋亚轩儿。”


“干嘛?”


“你给喵一下呗。”


“不。”


“喵一个。”


“我不~”

“不嘛~嗯呜啊呜~刘耀文你干嘛啊!”


“喵不喵?”


“喵~”委屈巴巴。


啧啧啧,现在的年轻人啊,年少气盛,会玩会玩。


不得了了,不得了了。


另一间房是马丁的。


???一片寂静???


莫得声音???这么早就睡了???


或许是真的累了吧。


没过多久这个想法便被我pass掉了,我就知道……


“呼哈呼哈呼哈”一阵喘息声……


天!!!!!


我天!!!!!


一上来就这么刺激?!


“唔~马嘉……狗蛋!脖子不、不可以!”


“锁骨?”


“也、也不行!”


“阿程我想听喵喵喵。”


“喵~”


好的,我不该给自己找虐的。


打扰了打扰了。


告辞了各位……


🔚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演唱会的存稿,我真的不是故意现在才放的……

我能拥有评论吗姐妹们?


评论(6)

热度(20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